达都。

浮浮沉沉。

 

【天草咕哒♂】救赎-0

*序章

*神父天草x恶魔立香(Alter

*OOC

*好像没什么可唠叨的了

-

      “喀哒。”

      那是鞋子踏在地面上的声音。神父感到困惑,明明教堂的大门早在做祷告之前就已经紧紧关闭,为什么还会有他人的气息和其发出来的声响?在心中默念完最后一句经文后,他带着疑问转过身——

      一张从未谋面的清秀脸庞上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年龄不过十七八岁的少年出现在天草四郎不远的前方。利落清爽的黑发、白皙光滑的皮肤无一不在凸显他的青涩——但天草四郎却皱起了眉头,装饰品般赤红色的尖角,有着真实骨感的翅膀,还有…一条尾巴,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那桃心形状的尾端还在小幅度地扇动着。无论是哪一种特征,都已经远远的超出这位神父的常识了——

      

      铜金色的瞳孔因诧异而收缩,无言的沉寂铺盖卷上了这一瞬间。“你是谁?”还未来得及整理混乱的头脑,身体就擅自发出号令,将这句话问出了口。

“…哎呀。这可真是失礼了。”少年听闻,面带甜美的笑容轻轻地合上眼睛,将手贴在胸口处,礼貌地弯下腰行礼。“初次见面,天草四郎时贞先生。我是恶魔——地狱的使者,此次前来是为了回应您的召唤,实现我的主人、也就是您,那伟大的夙愿。”他毕恭毕敬地讲完后顿了一下,随即调皮地歪了歪头,

      “这样的自我介绍就可以了吗?”

      从窗户透过来的日光就这么洒在少年的身上。

      那笑容似是自带魅惑。

      ——如梦如幻的场景让神父的头脑一阵眩晕。

     

 

      难以言喻的气氛在空气中僵硬地流动着。

      他吸了口气尝试冷静下来,虽然心里焦躁依旧,但并非还在怀疑自己的眼睛——既然信奉着神明,也应该清楚会有与其对应的“恶”存在。只是……因他为何会唤出邪念之化身而感到不解。

      这到底是——

-

       “这不是该发愣的时候喔。”恶魔有些不满地鼓起了腮帮子。

      再次对上视线之时,两人之间已经是能清楚地感受到呼吸的距离了。对方的唇在下一秒又弯成了不怀好意的角度,手指攀上了神父的脸颊,像情人般暧昧地抚摸。“莫非您在后悔吗?”

      天草四郎淡漠地垂下眼帘静静的思考着,没有任何的反应。

      漆黑的长尾巴直直的竖了起来。

      “…呣。所以才说人类总是那么地胆小又墨迹啊。”恶魔再次恢复了孩子似的生气脸,叹了口气之后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啪地一下合上。“在害怕吗、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啦?我会帮助你的,放手去干就好了…杀人啊抢劫啊什么的开心不就可以了嘛。任何愿望我都可以给你实现喔?所以——”像是说了无数遍这样的台词一般,他用着充满厌倦和毫无生气的过于随意的语气说着放肆的话语,身体在空中晃悠悠地转着,根本没有把自己的主人放在眼里。

      “真的吗?”沉默许久的神父终于出声了。

      “真的哟。”恶魔耷拉着嘴角敷衍地点点头。

      “我、想拯救全人类。”

-

      恶魔的手掌抚上了我胸前的十字架,银色的光辉随着他的动作晃动着——我此时此刻能清楚地听到来自心脏那强烈的、疯狂跳动着的声音。温热又柔软的嘴唇触碰着我的肌肤,脖颈处不间断的细碎疼痛提醒着我、背叛了至高无上的信仰的我是多么的狼狈,与恶魔定下契约是怎样的滔天大罪。——但只有这次,我不会再后悔。

      不惜付出任何代价。

      “只要愿望一旦结束,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你都会下地狱喔。”

      ——所以让我好好享受一次由你带来的欢愉吧。

      

-TBC-

大三角下个星期再更,因为咸鱼的我太懒惹……


  119
评论
热度(119)

© 达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