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都。

浮浮沉沉。

 

【剑兰咕哒♂】おはよう

 *短篇  
*冷cp真少粮系列
*兰斯洛特x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微微睁开了眼睛,房间里的暖气使得他意识仍旧朦胧。身边兰斯洛特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耳朵上,痒痒的,让他不由得下意识缩了缩脑袋。随后有些不满地抬眼将视线投向自己爱人的脸庞。 

       …来恶作剧吧。坏心眼的念头突然出现在藤丸立香的脑海里——想看他的那个表情。心动不如行动,藤丸立香立即弯起嘴角像猫一般向前伸出舌头在兰斯洛特的唇上辗转流返描绘轮廓,觉得满足了之后再印上一吻。这时被害人已完全清醒,因惊讶而瞪大眼睛的同时,粉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攀上他的脸颊。 

       “おはよう。”当事人就这样毫无顾忌地露出了纯真无辜的笑容。 

 - 

       “哦——兰斯洛特最近做饭越来越熟练了嘛。”藤丸立香边熟练地将果酱涂抹在烘得焦黄的面包片上边将身子探过去看两眼。 

       “…是、是吗。”兰斯洛特有些不自然。 
       “你生气了?”明知故问。 
       “…没有的事。” 
       “那就好啦。”……这样的笑容真的很犯规没有人跟你说过吗立香。兰斯洛特咬着嘴唇尽力不让自己被萌到的心理表达在脸上。 

 - 

      吃完早餐后才发现挂钟上显示刚过七点半的两人打算在上班之前用闲聊来打发时间。 

      “兰斯洛特、过来一点。” 
        本来坐在桌子上呼呼地喝着热茶的藤丸立香突然嘿咻地一下跳了下来,朝面前的人招了招手。 

       “?…——哇啊!”藤丸立香的手臂缠上乖乖走过来的兰斯洛特的脖子,并撒娇似的埋进颈窝。因为身高差的原因黑发青年的身体完全腾空。慢一拍反应过来的兰斯洛特难为情地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伸出手臂轻轻地搂住他。

      “兰...身上好香。甜甜的.....”旁边传来含糊不清到像是要睡着的呢喃,柔软的肌肤触感直传大脑,这暧昧的动作让兰斯洛特害羞到脸上要冒热气——他最防不住这招了。“早就想这么做了,嘻...”这下子又传来爱人的偷笑声。

      “不要离开我。”

      “绝对...”

      围在藤丸立香腰上的手臂用了些力气将他更加紧紧地在拥进自己怀里。

-

      “那么、一路小心,兰斯洛特上司!”藤丸立香玩笑似的像军人般行了个礼,然后展现一个大大的灿烂笑脸便戴上了头盔,驾驶着摩托车与兰斯洛特完全相反的道路驰驱。

                                                                                                           Fin.

不知大家看出来了没有,这里的设定是上司兰x普通职员咕哒。(同一公司

啊即兴文章真难产,差点就狗带了x(死鱼瘫

中途老爸一个急call排版全乱了....;;

下篇文是三角长篇,还请期待——

我是dd,我们下期再见(不对

  138 6
评论(6)
热度(138)

© 达都。 | Powered by LOFTER